106年76級3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最新消息
校友重聚會 >最新消息
106月3月13日 30/40/50/60 跨屆重聚籌備會第一次會議圓滿順利!
2017-03-13

106年「30/40/50/60第一次跨屆重聚籌備會」於106年3月13日於北一女中光復樓一樓會議室召開,各屆校友代表,包括46愛班潘美月(60重聚),56誠班李筱瑜(50重聚)、56孝班王燕萍(50重聚),66信班姜   琤(40重聚), 76和班楊雅婷(30重聚)、76嚴班郝培芝(30重聚)、76嚴班阮瓊華(30重聚),69仁陳怡芬(校友會副會長)、63御方一菁(校友會副會長)、68數唐慧文(校友會總幹事)以及58愛張立群、72善羅愛玲、77儉王一如、78正陳美蘭等多位理事等均踴躍出席。 

在陳怡芬副會長風趣的主持下,從自我介紹、各屆說明重聚會目前籌劃狀況,到學姊們對場地、財務、紀念品等各方面的經驗傳授,氣氛輕鬆熱絡。其中56級的50重聚已規劃於10月底起陸續辦理國內旅遊兩次、返校參觀、座談會、大稻埕巡禮、重聚餐會、國外旅遊等等帶狀活動,十足展現了「薑是老的辣」的氣勢。而76級同學的「歸隊率」目前已達81%,創意活動如游泳比賽、校園空拍等發想,也充分洋溢「初生之犢」的熱情與活力,明年接續要辦30重聚的王一如、陳美蘭還頗有點小壓力。

會議總結摘要如下:

1.106年校友重聚會將訂於106年12月10日於大直典華六樓舉行,循例由76級設計重聚主題以及活動內容、紀念品等。

2.延續「北二代接待」模式,透過76級子女們的服務參與,可提供一個有秩序、高品質的重聚會,藉此也增進了親子之間的感情。

3.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透過校友會網站的「校友重聚會」單元,提供一個文字、影音的分享平台,為整年的活動留下美好的記錄與回憶。

 

 

 

 

 

 

 

 

 

 

 

 

 

會後合影之一,前排左起張立群(58愛)、王燕萍(56孝)、潘美月(46愛)、李筱渝(56勤)、姜琤(66信)、唐慧文(68數)、後排左起王一如(77儉)、阮瓊華(76嚴)、方一菁(63御)、郝培芝(76嚴)、陳怡芬(69)、楊雅婷(76和)、羅愛玲(72善)、陳美蘭(78正)

 

 

 

 

 

 

 

 

 

 

 

 

會後合影之二

 

 

 

 

 

 

 

 

 

 

 

 

 

會後合影之三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