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80級3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最新消息
校友重聚會 >最新消息
爆肝但收穫滿滿的2021年1月---80忠 林嘉慧
2021-06-03

 

文:80級忠班林嘉慧(8030重聚財務長 紀念商品手繪圖創作者)

 

去年底接到老同學石恬華的邀請,加入我們這一屆(80級)北一女校友畢業30年重聚活動籌備幹部群。原本只是要擔任財務工作,但是大家熱烈討論高中回憶實在太有感覺,於是就隨手撕幾張紙塗鴉,速速畫了一些草圖讓大家的發想更聚焦也具象化。沒想到這些速畫得到同學的共鳴,在短短一個月內大家爆肝努力下,趕在農曆過年前推出重聚紀念商品,為今年的30重聚活動籌款;而我的原創手繪也應用在這些商品的設計上。

 

那一個月真的是千辛萬苦......只能用拋夫棄子、畫到天荒地老來形容......手繪水彩畫要應用在各式商品的過程又是一個充滿挑戰的過程......衷心感謝同學幹部群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尤其是超有默契的總召石恬華與商品總監顏玉芬,總是能用文字及視覺刺激我天馬行空發想與創作。雖然廠商都是玉芬靠面子邀來的,她仍是吹毛求疵地要求廠商,使用最好的材質及印刷方式,讓我的原創能在每個商品上做最佳呈現。網站上架最後一刻玉芬還容許我要求改圖的任性跟龜毛,半夜飛車來我家拿原稿,第二天再用最短時間完成修改......

 

         

 

看到大家一起完成這些商品的企劃、完整呈現在購物平台上,真的是感動萬分。大家都是無償參與這一年的重聚活動企劃,也不見得對自己負責處理的項目有最多的專業或經驗......雖然是蠻有壓力的過程,但是我們充滿熱情!!對我而言,沈浸在創作設計中,還有老同學之間的合作默契所帶來的充實感真是無以倫比!

 

接下來還有設計中的紀念商品,我得繼續燒腦創作,跟老同學們一起探索、學習與企劃!衷心希望我的手繪可以勾起校友們的會心一笑、懷舊情懷與回憶......

 

繼續努力!

 

 

 

     

  •     北一女中8030重聚紀念商品,唯一銷售平台:

「有一種綠叫北一女綠」iQueen愛女人購物網專館(海外也有配送服務~)

https://www.iqueen.com.tw/v2/activity/22200

 

本專館所有銷售所得,將支援 2021年北一女中校友重聚會」(簡稱「30重聚」)活動辦理經費。活動結束後,則將以80級校友名義,將結餘捐贈給北一女中或校友會,作為對母校的回饋。)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