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光復樓古蹟修復及再利用工程線上開工祈福儀式
2021-07-02
主辦單位 : 北一女中/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21/07/10(六) ~ 2021/07/10(六)
活動地點 : 網路參與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不開放
報名費用 : 免費
活動說明 :

線上觀看 請點此連結 ==> 北一女校友會TFG Alumni - YouTube

本活動歡迎校友和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無須報名,點選連結即可觀看。

經過校方及校友們長期大力奔走,同心爭取經費及努力募資,北一女中及校友會於今年7/10上午十點 (台灣時間)進行「光復樓古蹟修復及再利用工程線上開工祈福儀式」,將播出7/5校園實體開工典禮畫面,由陳校長說明光復樓修復計劃,並邀請貴賓及校友們給予祝福致詞。

更棒的是,線上將全球首播「光復青春MV」,結合流行音樂界知名校友,創作演唱光復樓你我的故事。同場加演幕後花絮分享參與校友們有趣的校園軼事!

 



光復樓710線上儀式圖.jpg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