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106年11月份北投湯與美健行活動
2017-10-20
主辦單位 : 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17/11/03(五) ~ 2017/11/03(五)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開放
人數上限 : 100人
報名費用 : 免費
報名日期 : 2017/10/20(五) ~ 2017/11/01(三)
活動說明 :

領隊:陳美蘭 0933766305

集合時間:106年11月3日上午9:00
集合地點:新北投捷運站
活動路程規劃 
新北投捷運站(出發)~北投文化基金會導覽~新北投火車站~新北投公園~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綠建築)~地熱谷(景觀)~千禧湯(北投公園露天溫泉)~中心新村導覽~新北投文創天地百年驛站

活動景點介紹
    親愛的學姊、學妹們好,為了迎接秋冬的到來,北一女校友會舉辦今年度歲末健行活動,主辦人特別規劃「北投湯與美健行活動」,讓校友走讀北投溫泉勝地的歷史與景觀之外,還有還有,看似簡單的路線規劃裡,有許多在地美食與神秘景點,在熱到冒汗的地熱谷小舖旁,一邊是硫磺蒸氣讓大家皮膚變優,一邊品嚐香香濃濃的水果冰棒,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除了認識北投溫泉之外,還加碼參觀中心新村,眷村心文化學院裡,有數位藝術家的創作,導覽老師將為大家講述心村手湯大大小小的故事。還有,回到新北投捷運站後,旁邊的新北投文創天地百年驛站裡,美食街將是大家聯誼的好地方。大家趕緊報名11月3日的健行活動,為自己留下今年度美美的相片跟快樂的回憶喔! 

注意事項:
1.當日如遇颱風則取消活動。
2.請著輕便走路鞋、長褲,依個人習慣自備登山杖、雨具、遮陽帽、水、少許零食等。

線上報名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