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106年5月27日 有關網路流傳AV女優穿著北一女綠色校服做不雅動作的照片,本會嚴正抗議並支持北一女校方所採取之立場與行動。
2017-05-27

有關網路流傳AV女優穿著北一女綠色校服做不雅動作的照片,本會嚴正抗議。

此照片之拍攝與散佈,已嚴重傷害北一女全體師生、家長及所有校友。本會認為以任何可辨識之高中校服拍攝如此不雅照片,皆為有礙青少年身心發展之不當行為,本會表示譴責;媒體廣泛引用此不雅照片之行為,亦加重其傷害的程度,本會同表嚴正抗議。

本會已採取必要之行動如下:

一、 支持北一女校方所採取之立場與行動,並作為法律後盾。

二、 主動聯絡各大媒體,請其秉持端正社會風氣之責任,立刻下架該不雅照片,以正視聽。

三、 為致力杜絶此褻瀆北一女及高中女生之歪風,本會將組織法律團隊,於必要時訴諸法律行動,務求回饋社會以善良風氣。

北一女校友會啟

 

後記:

雷麒科技公司於106年6月3日於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