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106年6月3日 有關網路流傳AV女優穿著北一女綠色校服做不雅動作的照片,主辦單位雷麒科技今(6月3日)於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稱不會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2017-06-03

有關網路流傳AV女優穿著北一女綠色校服做不雅動作的照片,本會日前網站發表聲明,除嚴重抗議,同時表達支持北一女校方所採取之立場與行動,並將做為校方採取任何法律行動的後盾。

 

主辦單位雷麒科技今(3)日在四大報「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以及「蘋果日報」頭版登報道歉,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TAE拍攝宣傳影片的校服事件,外發攝影團隊發生現場人員管理上疏失,是主辦單位責任與日本吉川愛美本人及其經紀公司無關。造成校方及社會大眾困擾非常抱歉。我們已針對本次事件進行檢討,不會允許再有類似事件發生。我們深感抱歉,並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特此登報聲明。

 

主辦單位 雷麒科技有限公司 敬啟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