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108年7月2日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熱情接待北一女樂儀旗隊抵達溫哥華訪問
2019-07-04

 

以下是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的報導

【溫哥華訊】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一行共一百二十人,昨日(2日)抵達溫哥華,包括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溫哥華臺灣僑界聯合會、台加文化協會、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等多位社團代表到機場接機。

由於接機場面盛大,連同訪問團和熱情僑胞共計一百五十人,普通相機根本無法容納全部人員,因此特別邀請業餘攝影愛好者呂金陵掌鏡,捕捉現場熱烈互動的精彩神韻。

北一女樂儀旗隊加拿大之行不巧遇到長榮航空罷工,經過多方奔走終於在出發前一天恢復台北─溫哥華航線,也讓校方、主辦單位和殷切期待的僑胞鬆了一口氣。

北一女樂儀旗隊此行將出席7月5日卡加利牛仔節大遊行以及6至8日各場館表演,7月12日在溫哥華的列治文奧林匹克橢圓速滑館,參加台加藝文節開幕表演,歡迎大家踴躍捧場加油打氣。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