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110年8月28日講座 願建築原力與你同在!貝聿銘大師的精采身影 歡迎報名
2021-08-14

報名即日起至8月23日為止(需有 google 帳號)

 欲參加請按紅字報名 : 北一女校友會 綠藝線上講座

人數限制:250人次

活動時間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十二時

演講者:74級 胡琮淨

線上講座:使用 google meet 

【願建築原力與你同在!:貝聿銘大師的精采身影】

2019.5.16過世的「現代主義建築大師」貝聿銘,是第一位得到普立茲克建築獎的華人,也是現代建築主義的巨擘。102歲的生命經歷,建築大師的殞落見證上一個世紀的變動,也象徵一個建築時代的結束。

被稱為「現代主義建築的最後宗師」的貝聿銘,他的建築原力就像《Star War》的尤達大師一樣,貝大師四兩撥千金的優雅身段,令人景仰!

他的美秀美術館、羅浮宮的大金字塔、東海教堂…風靡全球,朝拜者眾。貝老融合東方與西方思維的優雅身影,更是建築界的傳奇之一。貝先生的東方溫文儒雅如何征服西方思維? 

如同麥克阿瑟將軍所說:「老兵不死 只是逐漸凋零」! 
貝老的「現代主義建築原力精神」,終將一直與我們同在!一起精華回顧一下大師的作品,向貝老的精采身神致意! “May his force be with you!”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