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106年11月3日北投泉湯與美健行報導

2017-11-06

113日校友會舉辦年度第四次健行活動「北投溫泉湯與美健行」,共26人參加。此次活動由陳美蘭校友領隊,之前與方一菁唐慧文、郭仲琦學姊分別場勘二次,並邀請北投文化基金會朱老師及中心新村張老師導覽行程,特別感78正傅逸玲校友及79級學妹,協助校友會健行活動順利進行。

早上九點在新北投捷運站集合後,隊伍沿著新北投車站古蹟遺址,走讀北投溫泉歷史文化。沿著北投圖書館綠建築往地熱谷的方向走,滿池荷花向大家展開笑顏。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路過北投千禧湯,大家都很期待泡湯。在地熱谷小舖旁,學姊們品嘗著香蕉奇異果冰棒,合照時不忘舉冰,彷彿回到高中時代。挑戰過一小段階梯捷徑,來到中心新村眷村保存工作站,透過導覽又讓大家大開眼界,真是不虛此行。校友們說,來了北投這麼多次,感覺這次才真正了解北投歷史文化,下次要再安排時間來細細品味北投之美。活動結束後,校友們分成三隊,一隊到舊北投吃美食,一隊到新北投文創天地的美食街,一隊開心泡溫泉聯誼,活動圓滿成功。(圖、文:78正 陳美蘭)

 

 

 

出發前捷運新北投站前合影。

 

 

地熱谷前合影。

 

 

左起傅逸玲、郭仲琦、陳美蘭。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