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109年綠園藝文展值班報導
北一女校友會109年綠園藝文展,於109.7.1(三)~ 109.7.12(日)在國立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舉行。此次參展作品中值得一提的是多位30~50級的大學姐們高齡創作,值得敬佩與效法!此次藝文展更開先例納入在校生小綠綠的作品!期待更多大小綠綠一同前往欣賞與指教!
2020-07-09

圖、文:70儉 李昭儀 網頁編輯:薛雰雰

北一女校友會109年綠園藝文展,於109.7.1(三)~ 109.7.12(日)在國立台灣圖書館雙和藝廊舉行。

7月3日,40級周月坡大學姐(台灣美術協會藝術顧問),51級校友旅美畫家王美幸學姐與同屆校友、70級參展者文馨瑩、黃麗娜、李昭儀,與同屆校友蒞臨藝文展,熱情交流,場面熱絡。70級副總召吳素秋與綠漾合唱團王海玲號召校友與團員到場支持與賞畫,場面達到高潮! 

與王美幸、周月坡兩位大學姐談聊綠園藝文展緣起,於一女中100屆校慶,乃由一女中美術教師與校友發起,剛開始每年以西畫為主辦畫展一次,最近幾年改為每兩年舉辦一次,並擴大納入書法國畫、貼布畫、刺繡等作品。大學姐們歡迎更多校友,加入藝術創作,共襄盛舉。

此次參展作品中值得一提的是多位30~50級的大學姐們高齡創作,值得敬佩與效法!此次藝文展更開先例納入在校生小綠綠的作品!期待更多大小綠綠一同前往欣賞與指教!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