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107年7月14日~29日林庭暐校友「布面上的宇宙」創作個展 歡迎蒞臨參觀
2018-07-06

    

創作可以反映一個人與所存在宇宙的關連。我試著利用繪畫的語彙,在畫布上呈現對於外在世界的觀察與內在精神世界的體會。本次展覽中,分別展出兩系列作品,是對自身創作生涯階段式的整理。

《〇人 l 人》系列,以無髮、無性別特徵的人物,試圖排除各種社會分化標準,畫中人物的表情均看似沒有情緒。藉由拉長的頭部造型,暗示人類智慧的形象。將不同造型的人像置於同一畫面中,以此表達不同人類的連結關係。這種連結性無關乎種族、文化的差別,從個人的意識開始,延伸至家庭的潛意識、集體意識,沒有人是和他人毫無關係的。

《皺摺》系列,先是對紙張皺摺造型與其中的虛實空間產生興趣,從皺摺的造型與扭曲之線條為發想,繪製系列抽象繪畫。另外,也以影像的方式結合皺摺質感、繪畫元素與生活中搜集的小物件,展出三件影像輸出作品。( 文/林庭暐 )

 

展覽時間:2018/07/14~29 , 09:00-17:00 (週一休館)

開幕茶會:2018/07/14 週六 02:00pm

展出地點: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401、 402 展間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00號           電話:03-3366860      http://www.taoyuantudigong.org.tw/

交通方式:台鐵搭至桃園站,下車後至統領百貨前轉搭105公車, 於體育館站下車後,步行至土地公文化館。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45965115614912/

 

林庭暐  

103年 北一女中 三善班畢業

107年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美術系畢業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