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洛磯山區北一女校友會 ROMBA 製作影片介紹校友會暨創會因緣
2020-11-07

文、圖:薛雰雰(69勤)    

校友李安(57溫 )於2019年成立洛磯山區北一女中校友會(ROcky Mountain Beinu Association, ROMBA),為北一女全球海外校友會又增添一名生力軍,擴大服務校友的全球版圖。

   

影片連結 : https://youtu.be/ZESYpv9kofg

李安在影片中,介紹了ROMBA創會的因緣,以及成立前後各項活動。她詳述由於受到台北母校校友會的鼓勵與支持,不僅走出喪夫之痛與迷網,更邁入回饋母校及服務社會的人生新階段。於2018下半年起籌組申請,  2019年獲得稅務認可及國務院許可證後,即正式成立ROMBA,並即刻開展各項活動。

   

服務校友們的活動中,除健行、餐會等,甚至辦理講座嘉惠僑界,也得到駐丹佛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之支持。最後也說明 ROMBA 強力支持 ABAF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 的目標並期盼未來進一步密切合作。

本次影片是由德州校友徐美玲製作 (music: Bendsound.com)。值得特別一提的是,視頻培訓班老師説:「我們很需要願意幫忙製作視頻的志工團員,好比,我們現在忙著收集各地區校友會創會會長的紀錄片,順便介紹各地校友會,12/12校慶活動當天會告訴大家去 Documentary 欄目觀看,也替各地校友會做宣傳。所以呢,需要更多人出來幫忙製作。第二梯次德州的校友現在在做 Denver 的視頻,波士頓的校友在做西雅圖的視頻,希望這一梯次也有更多人出來參與順便練習!」所以有興趣學習視頻製作的人,歡迎加入訓練的行列。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