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61級5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最新消息
校友重聚會 >最新消息
邀請函─致北一女1972 (民61)級同學們
2022-08-19

親愛的同學們,收信平安!

        自二九年華高中畢業後,匆匆已過了半個世紀。今年我們畢業50年了! 妳曾想過: 今年2022年要如何來慶祝高中畢業50年呢? 1991年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李珠學姊首次創立重聚會來慶祝畢業30年,簡稱30年重聚,至今已31年了。而位於在地台北的北一女校友會每年都會舉辦跨屆重聚會,邀請畢業30、40、50與60年的校友來參加。

活動: 跨屆重聚會午宴 ---老同學 新朋友      
時間: 2022/12/11  (星期日)  12:00-15:00
地點: 大直典華婚宴會館6樓花田盛事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電話: (02)85025555
餐費: 新台幣2000元,此費用已包括重聚會紀念品(伴手禮)  馬克杯組 (陶瓷,重460 g) ,亦可額外訂購,但售價尚未確定             
報名/繳費時間: 2022/8/10 -2022/9/10
   

        本61級共有22班,每班都有1-2位班級召集人,簡稱班召,其電話/電郵請參考附件(另附,不在此文),並有69級勤班薛雰雰學妹協助報名繳費事宜。

        12/11午宴節目將有仁班周元新組團代表61級表演Zumba舞,請大家共同欣賞並給予最大掌聲。

        另由所有班召與曾主辦重聚會的總召所組成之「1972級畢業50年重聚籌備會」規劃與推動相關慶祝活動(時間2022/12/5-12/9)。因疫情而受限,故至今無法開展,大致是在地旅遊/參觀看展等,將在籌備會群組召開線上會議討論,會議記錄再由班召轉傳到各班群組或用電郵告知。

        隨著時間希望疫情緩解對健康不再威脅。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 由1-2班甚至3班共同籌畫於2022/12/11之後的小型旅遊也是可以考慮。也祈盼這些慶祝活動能帶給我們滿滿的快樂美麗回憶! 祝福大家  健康平安與喜樂! 

  總召 蘭淑貞(勤班) 2022/8/18
 

PS. 2022/12/12北一女校慶日因疫情恐不開放校園,不建議前往

若無法連絡班召,請連絡總召勤班蘭淑貞:

 shuzan@tmu.edu.tw  或 shuzan0202@gmail.com
   

很抱歉! 此邀請函今日才準備好,本應在報名日之前發送,請見諒!
   61級已有108位同學以及1位老師報名了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