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會
關於我們 >海外校友會

海外各地北一女校友會之學姐妹共同努力搭建校友國際聯誼與連繫的平台

全球海外校友會  (目前共16個校友會相關組織)

北美洲

亞洲


大紐約區

電郵: tfgh.gny@gmail.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einu.GreaterNYC/

歡迎觀賞:大紐約區北一女校友會歷史影片濃縮22年的光陰及專案製作團隊的感言

大紐約區北一女校友會創立於 1998 年,由李梅擔任創會會長。2017年已是第十九屆,校友會組織除會長、副會長外,並有財務、公關、技術指導等理事與幹事。大紐約區包括紐約,新澤西等州,而大部分的活動是在新澤西州舉行。

本會的宗旨是發揮北一女認真負責、精益求精的精神。校友會是北一女校友們的娘家、每年年會時、大家都紛紛回娘家互報平安、暢談別後心得、並分享大家歡樂的點點滴滴。截至 2016 年底止已有 417位會員,大紐約區北一女校友會雙手歡迎北一女校友的加入。

活動照片:

2016年11月05日 愛迪生市舉行第十八屆年會

2015年06月14日 紐約迎夏之旅

2021年大紐約校友會新任會長由 Audrey Chen 擔任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大華府區

電郵: beinu2000dc@gmail.com
網站: http://www.beinu-dc.org/Pages/default.aspx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大華府地區北一女校友會-667887026642471/

歡迎觀賞:大華府北一女校友會成立27年的簡介暨回顧影片

                 以及含有影片旁白及主編感言的網頁

大華府地區北一女校友會成立於1994年,以聯繫校友感情、共謀校友及母校之福利為宗旨。本會設普通會員、永久會員、及榮譽會員。理事會由十五位理事組成,為本會最高決策機構。理事會設會長、副會長、財務、秘書、及顧問各一名。理事會下設工作組及活動組。

本會活動除年會外,每年尚有迎春晚會、文藝講座、健康講座、野餐聯誼、野財講座等等,多元而豐富的各項活動,也希望能有更多北一女校友可以一起加入同樂。

活動照片: 

2010年09月18日 大華府北一女校友會2010年年度大會

2016年12月04日 健康講座:聽力檢查知多少 (蕭雅文博士)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美東南區

電郵: atlbeinul@gmail.com
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tfghsasefound/
          美東南區校友基金會  (2012年成立樂儀隊)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inu.ga    
北一綠園

另有 Line 群組

「美東南區北一女校友會」於 1998 年 4 月 19 日在亞特蘭大 (該時台北經文處駐亞城辦事處處長高青雲校友家) 正式成立。現場有 21 位包括當地校友,及來自加州的散文名家吳玲瑤校友共同出席,並共同推舉康薇為校友會會長。截至2016年底,登錄的校友在喬治亞地區有150 人左右。參加活動人數在10-30 人。

康會長策畫籌辦年刊,由曾璧容校友任總編輯,並將刊物定名為《綠園》。於 1999 年 7 月推出創刊號。其後每年推出一本。透過刊物,報導了本校友會的人事更迭、活動點滴,交換生活、旅遊、回憶、持家、工作、保健等各方面的感言,《綠園》已成了每年聚會大家期盼的禮物,並持續八年之久。後因李瑞琳會長建言《綠園》跟上時代,中止紙上作業,而改為上網發行。

接任的會長們持續熱心地舉辦各式活動聚會,又增闢各種講座,如美容、健康、保險、財經、升學、社安、稅法、醫療等等實用的常識,加上郊遊、健行等怡情健身活動,使校友會活躍得更形多采多姿,青出於藍。也竭誠歡迎新的校友的加入! 

活動照片: 

1998年 校友會成立合照

2016年 Skin Care Talk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達拉斯區    

電郵: shirley7239@gmail.com (胡孫莒 Shirley Hsia)     
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einudallas/

歡迎觀賞:達拉斯北一女校友會 -- 四年來的回顧和前瞻

達拉斯北一女校友會的成立的經過有一小段歷史及故事。創會總召胡孫莒 (1971忠)說明,2006年時在達拉斯曾經邀請了張廣成老師 (是當年北一女中的的教務主任,也是有些班的地理老師)和幾位同屆北一女同學們小聚,當時張老師就說,在加州和休士頓等地都有北一女校友會,為何在達拉斯沒有呢?時間一晃就是10年,很慚愧張老師的心願一直沒有實現,後來同學們再三提醒,張老師都八十多了,應該成立校友會讓他老人家開心一下。因此我們的達拉斯北一女校友們就在2016年8月26日正式有了第一次的聯誼聚餐,也算正式成立了達拉斯北一女校友會的組織。

這一群當年的莘莘學子,如今能在達拉斯相遇相聚相知,感恩北一女的精神感召將大家凝聚在一起!除了舉辦對身心靈健康有助益演講外,還會組團旅遊或各種小組活動如排舞、桌球、合唱、烹飪等。我們這個團體,除了健康的吃喝玩樂外,並彼此對內守望相助,對外服務社區,參與公益活動,為母校爭光!

活動照片: 

2017年03月11日  第三次聯誼聚餐

2017年03月11日  第三次聯誼聚餐牛仔舞演出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休士頓區 

電郵: teng_cathy@hotmail.com ( 鄧曉琳, Cathy Ten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66431053514070/ 

休士頓北一女校友會於1980年成立。首仼會長鄧袓佩表示,校友會成立的宗旨為聯繫校友感情,砥礪學行,共謀校友及母校之福利。草創之初,萬事艱難,但歷任會長及校友皆秉持著同心合力的精神,把校友會辦的有聲有色。2013 年在多位熱心校友的奔走之下,成立了北一女儀隊,為校友會增添生力軍。

校友會組織除會長與財務長外,另有理事九人。會員部分於2016年底時有三百多人,常常不定期舉辦活動,以服務社區並增進校友感情。舉凡與生活有關的演講、或是增進藝術層面的參訪、郊遊等活動,不勝枚舉並多彩多姿。校友們愛心不落人後,在活動需要支援的時候,也都會義不容辭地前來協助。

今後休士頓北一女校友也將陸續舉辦不同的活動,並將觸角延伸到休士頓社區內,藉此增加校友的凝聚和向心力。並期許和其他各地的校友會有所互動。希望能將北一女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活動照片: 

2015年03月15日 美南地區僑界歡迎餐會 北一女儀隊表演

2017年01月23日 與休士頓美術館合辦 藝術講座 (藝術家劉昌漢)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北加州區

電郵: tfghaanca@gmail.com
網站 : http://www.tfghaa-nc.or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綠衣北一/100000963960987  

歡迎觀賞:2021 北加校友會第23屆年會

1998年,68屆校友吳玲瑤參加洛杉磯三十重聚之後,有感於美國多處已有地區北一女校友會成立,而發想在自己居住的北加州創辦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吳玲瑤校友登高一呼,立即獲得熱烈響應,短時間內歸隊校友近千人之多。於2016年底為止,已登記的北加州校友約為1800人,會員人數約1140人,絕大多數是永久會員。

目前校友會理事會組織除了理事長、會長、祕書長、財務長外,並設有公關、編輯、會籍、活動、網路、社福及健身等七個工作小組、理事19人。除此之外,每一畢業年級各設年級代表一人,負責協助同年級校友們的橫向聯繫。

校友會為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除在每年年初舉行年度會員大會外,每週定期舉辦易筋、太極、排舞及Zumba等聯誼健身班,並且不定期安排參訪博物館及登山健行等戶外活動。社團方面除了承繼傳統的儀隊外,還有編織班、咖啡聊聊邦、綠緣廚藝等。其中儀隊多次應邀參加國慶及其他本地活動表演,獲得各界佳評如潮,為母校爭光。此外,編織班校友提供集體愛心毯創作認捐活動,社福組每年多次與本地社福機構合作,提供餐點及娛樂節目,對弱勢族群伸出援手、送上關懷、善盡社會責任,並獲本地媒體報導、盛讚北一女校友的善良愛心。在與校友聯繫方面,除了每月電子月報,傳遞校友會最新消息外,並發行電子e年刊,讓校友們有一個可以用文字抒發心情的園地。

活動照片: 

創會學姊們當年的合照 

2017年02月12日 校友會年度會員大會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南加州區  

全名: 美國南加州台北第一女子中學校友會,英文名稱為 Alumni Association of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Southern California (AATFGH-SCAL)

電郵:  beinusoutherncal@gmail.com
網站: https://www.aatfgh-scal.or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aatfgh-scal-235539159794706/
2023 第39屆年刋
綠韻 : 2023 綠韻年刊線上版 

歡迎觀賞: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簡介(2023)

2024年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步入四十載。 成立於1984 年,時至今日,已有四十年之久和將近1100名會員。會員遍佈大洛杉磯地區:北至 Santa Barbara,南至 San Diego,東至 Las Vegas。本會宗旨為聯繫校友感情,砥礪學行,共謀校友及母校之福利。理事會總共有21位成員,分別負責活動、編輯、財務、公關、祕書、會籍、網路等項目。

每年一度的年會是我們最大型的活動,通常有兩三百人參加,我們也同時發行年刊和紀念品。除了年會以外,定期舉辦不同項目的聚會。新年團拜、春遊踏青、下午茶會、各式講座、藝術饗宴或音樂盛會、以及年終校慶活動....等等。無一不辦得有聲有色,廣受好評! 校友們除了定期聚會同歡之外,更能以文、以舞、以歌、以興趣、以同好會友,充分發揮了校友會的功能。

南加熱心校友前後促成玫瑰花車遊行大會於1996,2005及2023年邀請北一女三次參加Pasadena Rose Parade Bandfest花車遊行,北一女樂儀旗隊得以三度站在國際舞台為國爭光。另外,南加州北一女校友儀旗隊成立於2008年,每年代表北一女校友參加各社區活動,2023年歡慶校友儀旗隊成立15週年。

活動照片: 

2023年9月9日年會

2023年參加 Rose Parade Bandfest為樂儀旗隊學妹加油

與Rose Parade 校長及小綠綠相見歡

2023寶爾博物館參展

2017年02月18日 校友會新春團拜


2016年會,由理事們表演民族舞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加拿大區   

電郵: TFGHAA-CA_comm@live.ca 
網站: http://www.tfghaa-ca.or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441072719311655/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加拿大校友會”簡稱“北一女加拿大校友會” (英文縮寫為"TFGHAA-CA") 創會於2013年5月5日,創會會長是1980年義班畢業的黃琲。本會目前有將近60位會員,其中70%為終生會員。

自校友會創立以來,除了致力於促進校友情誼的活動,如校友年會、踏青及藝文影音著作聯展和傑出校友專題講座外,亦不定期開辦各項校友進修健身活動,包括拉丁國標舞班、Zumba纖體班、個人自我成長藝術治療班、太極拳隊、歌詠隊等。在對外方面,本會除號召志工支援臺灣駐外單位的僑民事務,並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以及本地僑界及主流社會所舉辦的各類慶典交誼活動,如國慶晚宴、台南賑災募款會、台灣文化節及加拿大國慶遊行等活動, 對協助提升中華民國在加國的能見度不遺餘力。校友會成立迄今不滿四年,已經成為溫哥華僑界重要僑團之一,除了擔任2016年的國慶籌備委員會僑團代表之一,2017年更榮膺大溫哥華台灣僑界聯合會的創會僑團理事,誠屬校友會之榮譽。

除此之外,本會還定期發出校友通訊,從一開始以新聞為主的「小綠綠穩快活會訊」月刊,到今年擴編為含括時事、財經、健康、藝文等多方面內容的「小綠綠穩快活季刊」,同時亦發行以報導校友會及僑界訊息為主的雙週刊,以期更迅速並貼切的傳達訊息給校友。

活動照片:

2013年5月5日 成立大會

2014年7月1日 加拿大國慶日溫哥華大遊行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北京地區

微信: estelakuo (郭偉瓊, Estela Kuo) 
電郵: estelakuo@hotmail.com  (郭偉瓊, Estela Kuo) 

北一女中北京校友會,在69級三十重聚總召陳怡芬的大力推動奔走下,委託駐京多年的同屆同班(仁)同學郭偉瓊於2013年12月8日召開籌備會,展開搜尋北京校友行動。三個月後的2014年3月8日舉行第一次北京校友聚會,聚集了二十多位校友及家屬,並選出上述工作組成員。2014年5月25日舉行第一次校友會正式大會,共有三十多位校友蒞臨,台北校友會代表陳怡芬、傅念慈並專程趕來北京共襄盛舉。政大、建中北京校友會亦派代表參加。

目前校友會組織除會長及祕書組外,另有宣傳組、活動組、聯絡組以及財務組,處理各項會務。

北京校友會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內容形式包括節日宴會、小範圍聚餐、京郊踏青等。目前校友會利用專屬微信群作為日常聯繫管道,從第一次的三人籌備會至2016年底,群內已經聚集86位校友。也歡迎在北京地區的校友們能夠加入微信群並踴躍參加各項活動,連繫感情、分享歡樂,傳承並發揚一女中公誠勤毅的校訓精神。

活動照片: 
北京校友會籌備階段最初的三人組


北京校友會聚餐聯誼活動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上海地區

微信: CatherineLu ( 陸文娟, Catherine Lu) 

微信公眾帳號: 台湾北一女上海校友会

北一女上海校友會于2014年1月開籌備大會,由七位校友發起成立。即刻成立微信群,並在各台灣微信群裡發起尋找校友的任務,一個月後群組人數即達50人。2014年5月24日假外灘東方商旅召開成立大會,微信群人數已突破100人,而到場人次也達50人。隨後開始運作微信公眾帳號“台湾北一女上海校友会”。截至2022年底,有聯繫的校友早已超過500多人。

上海校友會除固定在年底校慶期間召開年度大會外,並不定時舉辦美食、美酒、聯誼等活動,也組織了一些適合家庭主婦和小朋友的不定期聚會。2016年度的大會,是由三個活動方案經由微信投票功能票選決定的。校友們決定走出戶外,陽澄湖畔一日遊。不少校友攜家帶眷,好不快活。

自2014年五月成立大會開始,我們一直通過微信和微信公眾號與校友聯繫。所有活動照片請參考公眾號。也歡迎居住上海地區的校友們能夠加入我們。

活動照片: 

2016年年會活動 陽澄湖畔一日遊 重元寺

2016年年會活動 陽澄湖畔一日遊

2022北一女中上海校友會12月12日祝母校生日快樂影片觀看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波士頓區

電郵: BEINU.Boston@gmail.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INUBoston/

歡迎觀賞: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簡介暨回顧

波士頓是美國最古老,也是最年輕的城市。Boston在1630年就建城了,它影響美國歷史文化甚鉅。它有數十所知名大學,世界數一數二的Harvard與MIT就建校於劍橋,每年成千上萬的年輕學子都奔向Boston,當然北一女的學妹們也不例外。

或許這裏已有太多的藝文活動,及各種各樣的組織。一直到2015年,Boston北一女校友會才在熱心校友們趙小怡,吳國志,郭明等的努力下成立。先組織了籌備幹事會,10位幹事,大家分頭email 和電話聯絡散布在各地校友們。10月17日第一次校友們的見面會,反應出乎意料的熱烈。大家決定在12月12日校慶時正式成立。北一女校友會的成立,是華人社區間的大事,多家華文媒體都有詳盡的報導。 

雖然是成立不久,加入的校友人數在 2017年時已經達到160多位,年齡層的分佈跨越半個世紀。Boston北一女校友會已經是社區中非常重要的組織,許多其他的團體在各種活動中紛紛邀請北一女校友們參加。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的組織有除會長、副會長及財務長外,另有六位幹事,分別擔任公關、 宣傳、網路設計、技術指導、會籍、及主持活動等重要校友會事項

目前每年有三個大活動:分別是慶祝母親節的午宴、夏日野餐會、及十二月的年會晚宴。我們還有許多改進和成長的空間,期許校友會能更興旺茁壯。

活動照片:

首任會長(2016)即創始人 趙小怡(左), 2017 年會長 吳國志(中)副會長 江佩蓉(右)

2015年10月17日 舉辦首次聚會

2017年8月與波士頓建中校友會合辦聯誼野餐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日本地區

電郵: tpfghjp@gmail.com


「日本北一女校友會」於1997年在東京成立,到2017年,轉眼也已有20年歷史了。當初由 5、60位校友加入會員,曾經成長到上百位會員,至2017年為止在我們連絡網上的也還有 7、80位校友。會員當中,目前最年長的是1950年代畢業的前輩數名,較年輕的也有2017年剛來日本留學的學妹,時間幅橫跨一甲子。

本會在校友們一致的共識下,不設會長,而僅設幹事數名,負責該年之會務。每年在幹事的策劃下,不定期的舉辦各種大小聚會或聯誼活動, 而每年5、6 月的總會則是年中一大盛事。總會中除見面話家常外,也會討論重要的議題及推舉下屆幹事。校友們除了参與活動外,平日也以臉書或LINE群組分享生活點滴、議論時事或作情報交換等,拜科技進步之賜,突破時空障礙,交誼不中斷。

此外,當台灣 921大地震時,本會並在日本發起救災募款活動致贈災區。母校百年校慶時,校友們也發起樂捐籌得一筆款項,致贈母校為賀禮,及之後每年持續樂捐活動,募款回贈母校作「清寒獎學金」,照顧家境較清寒的學妹們等。憑著一顆「戀台灣、愛母校」的心,及為了能「回饋台灣、照顧母校」,我們也嘗作一些社會公益活動;惟本校友會成員數目有限,所能發揮的力量亦受侷限。希望在幹事和校友們的努力下,能對故鄉台灣和母校有所貢獻,這是我們一致的心願。

活動照片:

2009年6月13日 總會在東京舉辦


2013年6月2日 總會假池袋地球飯店舉行

2016年 總會在代官山"美味小館"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洛磯山區

電郵: anne.tsuo@gmail.com
LINE: http://line.me/ti/g/gI-RSnEEGN

歡迎觀賞:洛磯山區校友會介紹 暨 創會因緣

洛磯山區北一女校友會(Rocky Mountain Beinu Association, ROMBA)正式成立於2019年2月5日,李安為創會會長。校友會組織內有 President (會長)、VP、Secretary、Treasurer、及 Committee Chair。 

歡迎科羅拉多州,新墨西哥州,猶他州,堪薩斯州,蒙大拿州,懷俄明州,内布拉斯加州,及亞利桑納卅每一屆的校友共同參與。校友會的宗旨是擴展生活內涵,促進各屆校友聯誼,共創未來。

年度活動大致包括:讀書會,演講,郊遊爬山,電影或藝術(play)表演欣賞,雙月份舉辦校友聚餐。大部分的活動是在科羅拉多州舉辦。

ROMBA非常歡迎北一女校友們,踴躍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活動照片:

2018 October, after the ratification of ROMBA charter/bylaw

2019 ROMBA New Year Lunch

2019 June, ROMBA Even Month MEP (Meet & Eat & Plan)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ABAF (American Beiyinu Alumnae Association)  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

電郵: abaforg@gmail.com
網站: www.ABAF.org  
ABAF YouTube頻道:https://bit.ly/3dqDf3z  
           請訂閱,開啟小鈴鐺接收到最新節目訊息,並點贊並分享

歡迎觀賞:ABAF簡介影片

若願意支持,請參考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之捐款方式

2019年,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理事長黄崇飛,因為平日深受校友們對母校的向心力及與彼此的連結感動,希望發起成立一個常態性的校友基金會組織,長期回饋母校和社區,同時幫助捐款人達到節稅的目的。在理事們的支持下,於2019年1月12日增設公益組,並召集七人籌備小組,依加入時間,分別為:謝煒馨(65級)、俞寧寧(65級)、金先良(67級)、黄崇飛(68級)、陳彩鳳(71級)、嚴文清(65級)、李珠(50級)。

經籌備小組深入研究與討論,決定將基金會定位在全美範圍。
名稱:American Beiyinu Alumnae Foundation(“ABAF”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
宗旨:To inspire and mobilize the American Beiyinu alumnae to support the advancement of our alma mater and philanthropy

ABAF在2019年5月31日在加州完成非營利註冊登記,ABAF與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正式成為各自獨立的組織。七人籌備小組成為ABAF首屆董事,並選出為嚴文清為首屆主席,謝煒馨為首屆執行長。ABAF並於2020年2月4日通過IRS審核,取得501(c)(3)免稅資格。

初創階段,決定專注在以下幾個關鍵項目

1) 光復樓古蹟修復及再利用工程計劃
2) 南加導師計畫 Mentoring Program
3) 返校校友講堂

成長茁壯階段,ABAF必須走出南加,吸收各地校友的參與,才能成為一個全美的基金會。

1) 2020年3月,來自北加,具有豐富社工經驗的鄭念樺(65級)加入董事會,並於6月接任主席。她以深厚人脈,成功建立東岸觸角,網羅定居紐澤西州熱心公益的林偉晴(63級)及市場大將黃大華(69級),完成第二屆董事會改組。

2) ABAF創立的第二年,受COVID-19的影響,ABAF和各地校友會同樣面臨活動無法展開的挑戰,紛紛轉往線上。2020年8月在黃大華協助下,ABAF重新制定以市場為導向的策略,利用科技創新(Zoom和YouTube)來整合大多數校友和校友會的需求,確定工作重點,分階段執行。以Promote National Share and Best Practices為原則,聯合全美校友會互相支援分享,在居家避疫的驅策下,把北一女的集體智慧推廣到美國的大城小鎮,甚至世界的每個角落。一面為基金會打開YouTuber的資金來源,同時也為社會和母校打造一個繼往開來的平台。

3)2021年5月成立ABAF Millennials,以經驗傳承、培養女性領導力及連結 2000 年後畢業美國北一女校友。

長期願景

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以推動回饋母校及社區為宗旨,期許透過與母校及社區的密切聯繫,啟發與激勵美國北一女校友支持母校精進暨公益活動。

這是個大家的基金會,需要大家一起來打造。請大家響應YouTube 頻道的訂閱捐款,「每週一杯飲料錢,支持北一女向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您的捐款不但可以抵稅,幫助母校,更可以維持一個豐富而有內涵的YouTube 平台,發揚北一女的集體智慧,擴大北一女校友於美國社會各個層面之影響力!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加東區   

電郵: TFGH.EastCanada@gmail.com
Line: 綠衫楓情--北一女加東校友
臉書: 綠衫楓情--北一女加拿大東區校友

「唯天唯大, 如日方中, 英姿煥發! 北一女中!」飄洋過海來到好山好水好自在的加拿大,無論曾是忠孝信義公誠勤毅哪一班, 現在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加拿大東區[以安大略省大多倫多地區及其他如魁北克省……等等]的小綠綠校友們, 我們齊聚在這裡, 互相扶持鼓勵分享,將小草的精神發揚光大!歡迎加拿大東區的綠園姐妹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活動照片:

2023年春天加東校友會首次聚會

2023 第三季聚會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西雅圖區

臉書: www.Facebook.com/groups/tfghaaseattle

西雅圖北一女校友會簡介:

西雅圖北一女校友會在2005 年由會長胡以琴、楊光湘創會。2008 年轉交吳小燕,辛苦經營十多年。從2019年開始由現任會長甘錦露接棒。2022年開始,歡迎許多兩千年後畢業的小綠綠。

校友近兩百人。包括從1956年到2016年畢業的校友們。很難得的是大家聚在一起時,彼此交流學習,好像六十年的時空都消失了!

校友會每一季聚會一次。內容很廣汎,包括介紹西雅圖附近的山光水色、討論美國醫療資源、分享養身心德、旅遊經驗、懷念家鄉美味聚餐、和元宵節燈謎活動。

2023年新組成的籌備小組包括各年層代表,將負責傳承,繼續為這裡的校友們提供一個溫馨的園地。

活動照片:

 

 

全球海外校友會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