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Member Area
繳常年會費
會員專區 >繳常年會費

 

常年會費

每年500元,入會第一年可與入會費一起繳納成為一般會員。爾後每年於會籍到期日前繼續繳交500元即可延續會籍。也可以一次繳交連續數年的常年會費。

範例:某校友於106年12月12日加入會員,當時繳交入會費200元及2年的常年會費1,000元,共1,200元。下次於108年12月11日(會籍到期日)以前再繳交常年會費,即可延續會籍

 

繳費方式

一、使用虛擬帳號

虛擬帳號是系統提供給個人專屬的「存入帳號」,可以ATM轉帳、網路銀行、臨櫃匯款等方式將錢匯入本會新光銀行帳戶。請透過下面的QR code領取個人虛擬帳號以ATM轉帳、網路銀行、臨櫃匯款等方式繳款。

•電腦版介面:點按QR code領取。

•手機版介面:掃描QR code領取。

 

 

■一般會員每年重新領取虛擬帳號繳交一年或數年常年會費

 

二、使用信用卡授權書

請下載信用卡繳費授權書,於完成填寫後,傳真或Email給校友會辦公室。

傳真:(02)23825928

emai:aatfghs@ms17.hinet.net
                   fgaa@gapps.fg.tp.edu.tw


檔案下載 北一女校友會信用卡繳費授權書2022改版0516.do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