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56級5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最新消息
校友重聚會 >最新消息
北ㄧ女56級同學畢業50年重聚會邀請信
2016-10-07

各位56級的北一女同學們:
 
昔日學校一別,已匆匆49寒暑。
日子就在升學就業、結婚成家、撫育子女、孝養父母中眨眼而過。偶而妳可曾回想到過去的青春時光?年少時的夥伴現在何處?可一切安好?
 
明年就是我們高中畢業五十年了。歲月不待人,
就讓我們藉這個日子放下一切俗事,再度聚首共話家常吧!
 
在台灣各班同學們熱心聯絡號召下,成立了「北一女56級同學畢業50年重聚會籌備會」,經過多次的會議討論後,初步決定重聚活動依時間順序分為:
 
1.      2017. 10. 29 - 11. 4 期間,安排兩個三天兩夜的國內旅遊,一為溪頭,另一為花蓮台東。
2.      2017. 11. 5下午:走讀大稻埕
3.      2017. 11. 6 重聚大會:當天有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回母校參觀、座談會、聚餐及音樂舞蹈等團體活動。
4.      2017. 11. 7上午:走讀圓山。
5.      2017. 11. 8 - 11. 12期間,同時提供三個五天四夜的國外旅遊行程給大家選擇:上海深度旅遊、日本鹿兒島、越南中部四大世界遺產之旅。(成團與否,到時視同學們報名人數踴躍與否,再作最後定案。)
 
各項活動詳細內容目前還在規劃中,預計今年12月即可對各班公佈。如同學們有其他任何好的建議構想,也請向班級聯絡人反映提出。我們衷心期待大家的共同參與支持。 
  
北一女56級同學畢業50年重聚會籌備會敬上             2016. 09. 15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