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56級5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最新消息
校友重聚會 >最新消息
106年11月6日中午北一女56級50重聚會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大會圓滿成功!
2017-11-06

北一女56級50重聚會於106年11月6日中午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會場佈置著聯考榜單、校園建築、學生時代合影照片的時光隧道,與「綠園三秋一世情」主視覺相互輝映。北一女中楊世瑞校長以及校友會陳怡芬、方一菁兩位副會長均出席盛會致意。

大會從10:30開始報到,12:30餐會開始同時進行節目表演,中間穿插班級合照。首先由呼拉舞舞群婀娜多姿的曼妙舞蹈揭開表演序幕,在介紹出席的幾位師長後,接著由56級重聚合唱團表演好久不見、姐妹、ShaLaLaLaLa、台北的天空等歌曲,並特別邀請北一女中在校生合唱團表演了斯瓦希里語Baba yetu(我們的天父)及日語Ima Kokoni(松下耕曲)兩首曲子,最後再由學姊學妹合唱團一起合唱當你老了,及昂可曲北一女校歌。

排舞把會場氣氛帶入最高潮,台上舞者表演了幾首舞曲後,開始帶動台下的同學一起加入跳舞行列,此外還重溫學生時代流行的扭扭、恰恰等舞曲,現場嗨翻天,最後在瀟灑走一回中圓滿落幕。

本次56級50重聚會由李筱瑜總召及籌備組等精心策劃,其規模完全不亞於這幾年校友會的年會及重聚大會,共有520人報名參加,其中來自巴西、美、加、紐、澳、日、港、星、馬、菲就有222人,盛況空前。此外自10月29日到11月12日間還有各種重聚旅遊活動,包括溪頭、花東、鹿兒島、吳哥窟金邊、上海等,精彩豐富。(圖、文:方一菁)

 

56級50重聚主視覺。

 

 

 

來賓與總召合影。前排左起校友會副會長方一菁、陳怡芬、楊世瑞校長、
李志浦老師(45級校友),後排左起56級50重聚李筱瑜總召。

 

56級50重聚呼拉舞舞群。

 

56級50重聚合唱團。

 

北一女在校生合唱團。

 

56級50重聚排舞舞群。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