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78級3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活動剪影
校友重聚會 >活動剪影
108年5月12日 找尋30年後的綠衣 2019-05-12

78正  陳美蘭

    三年前的某一天,我的電話突然響起,一位自稱是北一女高中正班同學,為了找尋綠衣正妹而來電,這頭的我還在分辨她是誰,電話那頭的她不斷地提到其他正班同學的名字和高中情景,腦中彷彿出現黑白分明老電影影片似的,我莫名的感動到流下眼淚。

    再次相聚的我們用各種可以想到的方法,可以運用的軟體,可以動用的資源,每天在line群裡討論「搜人進度」,找尋30年後的綠衣,變成每天最想做的事。同學裡有牧師、老師、會計師、律師、社工師、銀行主管、企業主、貴婦,一段時間的努力和癡等,我們終於完成找尋正妹同學百分百達成率任務,找到全班同學,開了一次30多人相聚的同學會。

    之後,不定期的美食閒聊聚會,常常在榕樹下小屋舉辦,歡笑聲的不斷正妹聚會,總是讓大家期待下次的相聚。多麼不容易啊,因一群為30重聚再次相遇的綠衣,讓78級正班的綠光聚集。今年,諸事大吉的一年,78級的我們左盼右盼,終於要在12月21日大團圓,同學們,30重聚日見。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