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105年6月15日 仙跡岩健行活動通知
2016-06-08
主辦單位 : 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16/06/15(三) ~ 2016/06/15(三)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不開放
報名費用 : 免費
活動說明 :

領    隊:56真  夏慧凌
活動日期:105.6.15(星期三)
集合時間:上午10:00,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考試院門口
(搭乘捷運新店線在「景美站」2號出口,轉搭乘公車251、253、666等,前往木柵路考試院站下車(大約3站),公車到站後過木柵路,即考試院大門。

聯絡電話:

領隊      夏慧凌  0937-426-346 , 

辦公室  劉淑芬 02-23825928

仙跡岩位於景美地區,亦稱溪子口 山,周邊視野景觀良好,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曾至此留下足跡,使得仙跡岩聲名大噪,常吸引目睹神跡的好奇者前來遊賞,這裡也是附近居民健行運動的最佳去處。沿途種類繁多的綠色植被、山頂的仙跡岩大石上、健康步道及仙岩廟皆可遠眺臺北盆地街景,景色幽靜而宜人。

行程內容:
自考試院景美登山口至仙跡岩廟大約2小時, 中午用餐參考:義興樓、景美菜市場、龍哥小炒等餐廳。

注意事項:
1.當日如遇大雨則取消活動。
2.請著輕便走路鞋,建議穿薄長衫、長褲,依個人習慣自備登山杖、雨具、遮陽帽、水、少許零食等。

請點按下址填妥線上報名問卷並按提交,完成報名手續。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vQOPcfEAg7MuFZ3XxBT1hH5T6MYBmzawyGha2ghMmo/viewform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