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105年11月份動物園健行活動通知
2016-10-24
主辦單位 : 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16/11/04(五) ~ 2016/11/04(五)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開放
人數上限 : 0人
報名費用 : 需要繳費
繳費方式 : 自理門票
報名日期 : 2016/10/24(一) ~ 2016/11/03(四)
活動說明 :

領隊:方一菁理事 0936092626
活動日期:105.11.04(星期五)
集合時間:上午9:00,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木柵動物園入口處(請先購票或使用悠遊卡進入)
聯絡電話:郭仲琦 總幹事0970678854
辦公室:劉淑芬 23825928
行程說明:
1. 多久沒有去動物園了?動物園只有兒童才會去嗎?知道動物園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校友會別出心裁安排了這趟不一樣的動物園健行。健行主要路線是園區的保育大道,並分A、B、C三個主題路線,進入各園區後都要回到保育大道上繼續前進,不坐遊園車上去。請參考動物園健行路線圖。
2. A:從昆蟲館進去有一條鮮為人知的生態步道,七八月間沿路都是飛舞的蝴蝶,十一月蝴蝶量已經減少,因為少有人進來,路上有蜘蛛網擋路呦。
3. B:接下來進入亞洲熱帶雨林區,可以順便看看最受歡迎的亞洲熱帶動物,所以這裡很可能會遇上許多戶外教學的幼稚園小朋友、老師、家長。這裡賣個關子,B區環境裏有一個令人意外而不易察覺的生態現象,請細心觀察,第一位向領隊提出並答對的校友,領隊會送她一項小禮物,而且只有一個。
4. C:由保育大道進入鳥園區是一個大鳥籠,活潑豔麗的鳥兒在枝頭飛來飛去,讓人不覺放慢腳步欣賞,所以這裡會待多久因人而異,因此進入鳥園就可以自由活動了。從鳥園另一個門出去,就是鳥園站,回程可以搭遊園車下去,或是再沿保育大道走下去。整段健行路線安全好走,沿路也有洗手間,如果剛下過雨,木棧道可能會有些濕滑,是一段悠閒輕鬆的行程。
注意事項:
1.當日如遇大雨則取消活動。
2.請著輕便走路鞋,依個人習慣自備登山杖、雨具、遮陽帽、水、少許零食等。

線上報名

 



動物園健行路線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