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110年10月20日當小草碰到野草講座
2021-10-01

主辦單位 : 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21/10/20(三) ~ 2021/10/20(三)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開放
人數上限 : 120人
報名費用 : 免費
報名日期 : 2021/10/01(五) ~ 2021/10/18(一)
活動說明 :

主講人:王偉忠先生

講題:當小草碰到野草 

北一女的地下校歌是「小草」,王偉忠的長大歷程則像野草,沒有環境、沒有養分。

但沒有環境、有時反而是最好的創作環境。看王偉忠如何從一塊小黑板進入幻想世界,從眷村的人情世故汲取表達能力,從新聞系訓練提煉出幽默諷刺、獨樹一格的新聞式綜藝,一直到今天,他的創作都來自生活,都有故事。

到底野草怎麼過日子?聽王偉忠分享妙趣橫生的創作過程,以及生為野草的快樂與感動。 

時間:110年10月20日(週三)下午2:00~3:3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APA藝文中心大夏館B1表演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費用:免費

名額:暫定32人,額滿為止。(會場120席,依目前防疫現狀,採梅花座,後續如放寬管制,依報名順序通知候補)

若報名成功,並不表示可入場,會依報名時間順序 [但會以會員優先,校友本人次之,其次為會員之同行者,最後為校友之同行者〕排列,到時視疫情開放程度,會個別通知允許入場參加的學姐妹!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18日止。

線上報名

【王偉忠先生簡介】

在影視產業累積逾40年經驗,專長為製造與社會脈動息息相關的影視作品,橫跨綜藝、戲劇、舞台劇、電影、音頻、配音並身兼專欄作家,喜歡用別人不敢用的演員、做別人沒做過的嘗試,為華人娛樂圈知名內容經營者。

著名作品包括《連環泡》、《星光大道》、《康熙來了》、《全民大悶鍋》、《光陰的故事》、《住左邊住右邊》、《小明星大跟班》、《聲林之王》等,屢次獲得金鐘獎肯定,並吸引CNN等國際媒體報導。近年投身製作舞台劇,監製《寶島一村》、《瘋狂電視台》、《室友》、《悶鍋出任務》、《明星養老院》等,並演出《往事只能回味》。受《今周刊》之邀撰寫〈吹牛老爹〉專欄長達12年,集結為《半減卻》等書。為Pixar動畫《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配音,於蜻蜓FM製作音頻節目《男人囧事:都是我朋友的事》,點播次數超過1300萬次。

簡而言之,他製作的節目,……謝謝你一路捧場!



都是我朋友的事

明星養老院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