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111年12月17日【那些年哈佛教我的事講座】
2022-11-01

主辦單位 : 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22/12/17(六) ~ 2022/12/17(六)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開放
人數上限 : 200人
報名費用 : 免費
報名日期 : 2022/11/02(三) ~ 2022/12/15(四)
活動說明 :

主講人:陳緯人(91仁)

講題:那些年哈佛教我的事

從臺灣出發,經歷美國哈佛求學、香港工作之路,分享一路上的所見所聞及心路歷程。如何在北一女中、臺大、哈佛的校園,以及臺灣、香港的職場中,持續累積養分與基礎,迎接更多元的世界。

時間:111年12月17日(週六)上午9:30~11:30

地點:北一女中學珠樓六樓  國際會議中心

費用:免費

名額:200人,額滿為止。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

【   線上報名

講者簡介-陳緯人

畢業於北一女中、臺灣大學法律系財經法學組學士、臺灣大學法律研究所民商法組碩士、美國哈佛大學法學碩士。同時具有中華民國律師及美國紐約州律師資格,並通過司法官考試。

美國哈佛大學法學碩士畢業後,於美國Davis Polk & Wardwell LLP香港辦公室任職,專注處理國際法律事務。現為理律法律事務所初級合夥人、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人,曾擔任法務部司法官學院仲裁課程講師、中華民國仲裁協會仲裁人訓練課程講師。專長領域為跨國民商事糾紛解決,包括訴訟、仲裁、調解等案件。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