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74級紀念特刊--《姐姐的生涯筆記本》,募書預購熱烈展開中!
2015-12-01

< 74級出書專案>

一本承先啟後的公益之書:《姐姐的生涯筆記本》,
募書預購熱烈展開中!


by 74 級30 重聚總召蘇裕惠(真班)


今年30重聚,各班尋人的進度飛快,在4 月時幾乎各班就已經尋回9 成以上的同學。

這麼多同學,在過去30年究竟有什麼樣的生涯/心路歷程?這些歲月,究竟淬煉出怎樣的工作智慧/人生體悟?這些珍貴的經驗,是否能透過分享,為學妹(及其他年輕人)所用,為今年的30 重聚賦予承先啟後的公益使命?

最後,我們決定用一本書來回答這些問題!而且,將募集900本印書基金,免費贈送給小學妹(以高一為主)!

專案啟動之後,工作小組很快地向同學開始邀稿,邀稿的對象,涵蓋各種行業,包括: 醫師、會計師、律師、學者、教師、文創工作者、創業家、銀行主管、工程師…..等,另外,也涵蓋了工作以外,不同的人生抉擇,包括主婦、宗教團體工作者。

這本書預計在2016年3月出版,內容收錄超過來自80位同學的來稿,書中包括3 個部分:

A) 生涯故事: 談「工作教給我的事」,以及「人生教給我的事」。
B) 生涯Q & A : 談自己為何選擇這個工作(生涯),這個工作的挑戰、成就為何。
C) 行業小檔案: 談如何做好這一行。

這是一本慈愛之書,滿載著學姐們的愛心;也是一本公益之書,希望學妹的未來會更好。

因此我們特別推出買一代捐一的特惠方案(方案A),以及為了籌募出版資金的早鳥收藏版方案(方案B)。


★書的規格(暫定): 17*23 cm / 全彩。 定價 350 元。

★方案 A : NT $ 499 元
< 愛加倍:買一捐一愛心精裝版 >

1. 限量限時精裝版,收藏獨家贈品。(專屬L夾&書籤)
2. 購買限量限時精裝版者,我們代為捐出一本平裝書學妹;
  因此購買者將領到一本精裝書。
3. 只有預購期間可以購買,且為限量出售。

★方案 B : NT $ 250 元
< 早鳥收藏:平裝版 >

1. 為了籌集出書印製美編美宣等資金,因此推出預購優惠方案。
2. 享 71 折超級優惠價。
3. 未來版稅所得,仍將繼續贈書活動。


★預購期間: 即日起到 12 月12 日(六)晚上六點止。

訂購單在此。(請點選)

預購書款請匯: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福和分行(銀行代號:013)
帳號:216-50-609909-1
戶名:張化雨

★備註:

1) 捐贈給高一學妹的書籍,未來將採「實物捐贈」,預計不會開立個人捐款的收據或發票。
2) 交書方式: 以在北一女校友會辦公室領取或面交為原則。
3) 如果錯過此次預購活動,亦可等明年春天(預計3月)正式出書時,於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以市價購買。


★預購聯絡人:莊婷媜(74級愛班)
email:alice.chuang@hsinsin.com.tw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