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民國110年北一女光復樓古蹟修復工程募款活動已結束,金額全數捐贈北一女中
2022-10-03

本(第十六)校友會會長吳素秋表示,校友會發起的「民國110年北一女中光復樓古蹟修復及再利用工程」社會局公益勸募活動,已於111年6月30日結束,勸募活動所得為新台幣1,996,377元,扣除金融機構手續費後,得款新台幣1,966,175元。

 
勸募成果於2022年9月13日,經第16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決議通過後,於9月28日全數捐贈給北一女中,由會長吳素秋、前會長及專案顧問陳怡芬及財務長蘇裕惠,代表校友會做捐贈儀式,並由校長代表接受捐款。
 
 
9月28日適逢教師節,對苦於光復樓修復工程經費嚴重超支的校方來說又是及時雨,校長笑稱這是最好的教師節禮物,亦由衷感謝校友們熱心的愛護與支持。然整體工程經費因工料倍數上漲仍超支甚多,校方刻正加緊努力與教育局溝通,希望能順利申請足額補助款確保光復樓修復工程順利完工。後續校友會也會隨工程完工進度適時公告捐款使用規劃暨成果展現。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