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108年3月16日樂活小聚歡迎報名參加
2019-02-27

北一女校友會3月16日樂活小聚 歡迎報名參加

親愛的學長姐、恩師平安

初春將至,您都好嗎?北一女小天使精心安排樂活小聚,3月16日邀請呂淑貞博士來分享到90歲還能行動如常的好習慣,66級合唱團也特別返校為您獻唱,誠摯邀請學姐回來學校小聚。

地點:北ㄧ女中光復樓ㄧ樓會議室
活動內容:
2:00-2:30 報到、動吱動吱時間
2:30-2:40 校友會致詞 
2:40-2:50 北一女66合唱團獻唱
2:50-3:30 演講:健康從日常生活做起 - 教你到90歲還可以走路如常 (呂淑貞校友)
3:30 -3:50 大合照/小憩
3:50 -4:30 桌遊
4:30-          交流、歡樂賦歸

這次的演講人66級呂淑貞博士的專長是復健及職能治療。她是台灣第一位拿到職能治療師執照的人,也是衛福部106-108年長照2.0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計畫的主持人(講者簡介
https://goo.gl/Arz6Yr 

呂博士非常風趣幽默,演講重點在建立頭腦壯壯身體跳跳的樂齡生活,也教大家如何加強筋骨防跌倒,所以歡迎大家穿著輕鬆休閒服裝,一起來和呂淑貞動一動。

師長、資深學長姊優先報名!!

請點以下連結報名:

https://goo.gl/forms/p8XZvZIrlLJHSH9l2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