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北一女 呷百二」各項活動預告
2023-05-13

北一女 呷百二
 
民國92年,北一女歡度難得一遇的100歲生日~
那一年,校友會舉辦了一連6天的多元活動;
那一年,多少歷屆校友自全球各地不遠萬里而來熱烈慶祝!

20年後的今天,我們又將迎來更為難得的120週年,
120年---足足2甲子呀!
多麼難得2甲子才一次的世紀之約,熱愛北一女的妳怎麼能錯過?
適逢母校120週年校慶一系列精彩活動將在12月8日到12日展開,內容如下:

 
1. 12/8(週五)晚上舉辦120週年校慶晚會,地點在大直典華,預計1200人參加


2. 12/9(週六)北一家族日

● 結合校方規劃120 週年慶海內外線上/線下路跑活動,終點站為學校,可參觀光復樓,並可觀賞儀隊校友隊表演。

● 儀隊校友隊在母校操場進行表演。今年適逢儀隊成立60週年,號召儀隊校友回娘家, 希望完成首次由 1~60屆跨屆隊員組成的儀隊表演節目 

3. 12/10(週日)中午在大直典華舉辦校友會年會暨82級(三十重聚)、72級(四十重聚)、62級(五十重聚)、52級(六十重聚)的重聚大會
 

4. 12/12(週二)母校校慶大會
 
以上各項活動各有不同的報名方式。其中多項活動將在六月份開始報名,詳細內容將在官網發佈,敬請預留時間,且因各項活動多有人數限制,請及早報名。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