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104年12月12日校友回娘家歡慶母校112週年校慶。

2015-12-12

104年12月12日北一女112週年校慶,雨勢不大不小,卻澆不息校園熱情。今年校友會特別號召40、50重聚校友回母校,近40位校友,包括十幾位南加州校友返台參加校慶典禮,列隊入場接受小學妹的歡呼,這群資深學姊坐在活動中心看台上觀賞典禮與學妹們的大會操表演,重溫往日少女舊夢。

今天貴賓席坐著三位特別來賓,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
(70級校友)、政務委員馮燕(64級校友、現任校友會會長)、大法官黃虹霞(61級校友、現任大法官、校友會顧問、江學珠先生獎學基金會董事長),連同北一女中校長楊世瑞(66級校友),真是北一女之光。

典禮之後,大家繼續參加校友聯誼茶會,座無虛席,陸續進場的校友都找不到位置了。有朋自遠方來,馮燕會長代表校友會特別歡迎南加州返台校友,並向兩位校友30重聚會的創辦人,50級的李珠與54級的廖文真表達謝意。(請看網站<校友重聚會>單元的<緣起與發展>)

聯誼會結束後,11:30部分校友結伴參觀即將啟用的學珠大樓一樓,參觀結束走出學珠樓,眾人正圍繞在操場四周觀賞樂儀隊的表演,樂聲鼓聲、槍聲尖叫聲讓人情緒高昂,而太陽也露出燦爛的笑臉了。(63御  方一菁報導)

















校友入場隊伍陣容很堅強。

















校慶典禮特別來賓,左起丁亞雯前校長、校友周麗芳、馮燕、黃虹霞

















看台上校友學姊們觀看小學妹的入場表演。

















校友會會長馮燕代表校友會向李珠、廖文真表達感謝並合影。
(左起陳富貴前校長、楊世瑞校長、李珠、廖文真、馮燕會長、黃虹霞顧問)


















有朋自遠方來,南加州校友合影。

















校友們圍住校長楊世瑞與會長馮燕合影。

 














幾位前後任總幹事聯誼會後合影,右起楊文真、夏慧凌、劉培翊、宋元、丘薇薇、方一菁、郭仲琦。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