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111年綠園藝文展圓滿落幕

2022-02-19

77平 胡斐雯

睽違十年之後,第十屆綠園藝文展再次回到環境優美的北投鳳甲美術館展出,於2/19(六)舉行開幕式,3/13(日)圓滿落幕。

在開展典禮上,鳳甲美術館董事長邱再興,館長葉佳蓉蒞臨致詞,校友會會長吳素秋特地感謝邱董事長與館方,從兩年前即為校友會協調保留展場空檔,能在專業設備的頂級藝術場域展出作品,對從事創作者是莫大的鼓勵。在籌備過程中,館方人員的專業認真,及展覽期間館方人員在現場對作品的維護,校友會也衷心表達謝意。

本次展出特別感謝各組召集人,國畫組:蔡其南(55仁),書法組:游美蘭(61孝),西畫組:王美幸(51孝),攝影組:陳純華(61義),布畫組:凌渝英(48和),工藝組:姚明芬(63儉),在疫情期間持續聯絡各領域校友參展,之前的會議,場勘也投入非常多的精力與時間。此次藝文展特別請西畫組組長王美幸提供其作品「紫-昇華的喜悦」作為海報主視覺並製作邀請卡,畫中人物為美幸的二姊,為46級校友,校友畫校友,別具意義。美幸的大姊也是45級校友,開幕式當天兩位都到場參與盛會。

今年共有69位校友參展,其中書法13人、國畫10人、西畫22人、布畫2人、攝影15人、工藝7人,合計69幅作品,現場參觀總人數達到550人次,迴響非常熱烈,大家也相約,兩年後第十一屆綠園藝文展,再度以藝相會!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