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ABAF Mentorship 多對一導師計畫 導師報名最後衝刺 多對一導師計畫在最後的導師招募(至2/22(三)為止)

2023-02-21

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多對一導師(ABAF Mentorship)計畫在最後的導師招募衝刺階段,目前已有各產業的導生報名期盼能向導師們和同儕學習。感謝已報名擔任導師的校友們,目前還需要Finance/Consulting/UIUX 產業的導師,其他領域同樣非常歡迎。很希望大家能ㄧ起投入多對一計畫,傳承經驗,相信也ㄧ定能被導生們的熱情感染並藉由導生們看到更加多元的角度。

有興趣擔任多對一導師 (Mentor)的校友請於02/22(三) 前至以下連結報名!

導師報名連結https://bit.ly/nto1mentorsignup

敬請參考1/29的招募說明會投影片及說明會錄影來了解多對一mentorship program運行細節和常見問題:

 

項目簡介:


ABAF Millennials 為提升學姊妹深度交流及networking,推出多對一mentorship program。我們正在招募擁有在美各領域工作經驗一年以上的多對一mentorship program導師(mentor),提供經驗分享給比自己資淺的學姊妹。此計畫將依照導師及導生的所在產業及需求,分成每組約兩位導師及四到六位導生進行為期五個月每月一次的深度交流!期許透過多位導師分享知識、專業與經驗,和數名導生交換想法、討論與設定未來目標。經由5個月的導師制度,導師與導生可以彼此激盪,產生新構想,促進彼此個人和專業的成長。

這個模式下,多位導師可以針對同一個議題提出不同的經驗分享及看法,導生們除了能得到更多的經驗傳承之外, 也可以從其他導生經驗身上學習,了解針對這個議題,其他人的經歷為何,更能了解自己的定位,帶出導師與導生們之間的火花,即使導生還在探索或還沒有特定的問題,也能從同儕們的分享,激發想法。

媒合的過程將最大化配對導生的需求以及導師的背景,讓小組中的激盪討論更深入。另外,由於每個小組中有不只一位導師,這可以減輕導師的壓力,即使對於某些議題沒有太多經驗,也可以了解其他導師的分享。更重要的是, 多對一導師計畫可以讓導師們藉由一次mentor多位導生達到更大的影響力!

聚會時間方面,將於導師及導生報名時調查可行時間,並盡可能在計畫開始前訂定各組在每月固定時間聚會,讓大家提前安排,各組也能再依情況彈性調整。

有熱忱投入學姊妹深度交流或分享您的職涯經驗嗎?不要猶豫,趕快來報名擔任多對一導師 (Mentor)吧!也非常歡迎大家將這個計畫分享給其他有興趣的校友們!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