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106年9月7日紀新店和美山之行

2017-09-08

     不必報名,隨喜參加,9月7日上午9點,果真已在捷運新店站集合了志在悠遊的校友15位。彼此招呼,有老朋友、有面善者、也有初識見面的,大家在「花容」煥發之時,以合照揭開活動組秋季「和美山之行」。

       沿翠綠碧潭岸邊,走上全台名勝景點吊橋,立刻被環橋景色吸引。經過和美山步道口時,領隊孫乃文學姐帶我們走另一條純悠遊路線--先往大佛寺、沿太平里賞螢緩坡步道到達幸福平台,一路微風、樹蔭與對話,讓大夥兒仍有足夠心情和體力再邁向和美山攻頂的階梯。

  登高望遠,一彎綠水,撐起精工的北二高的高架橋與雍容古典的吊橋,兩岸商家及大厦參差足下,好不神清氣爽!

  回程在「渡渡口」體驗全台唯一人力擺渡的乘船感受,享受親近潭水與船上人文的氣息。上岸後,美食街商家尚處半夢半醒之間,大夥乘興而來,志在盡興,食與不食,自由自在,半日悠遊,豈不快哉!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