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關渡花海繽紛遊

2021-12-02

                                                                                        59 忠 關雪寶

110年11月17日"2021愛戀關渡 花現幸福"健行活動,由活動組的孫乃文主辦,一行 20人享受了風和日麗、陽光和煦的早上,花海映著藍天、觀音山、關渡小坪頂群山環繞下,大片波斯菊花色有白、粉紅、紅、桃紅、紫紅等眾多顏色... 最後在天母 SOGO餐廳午餐,結束行程。

天母午餐時間,鄭向真將隔壁工程公司上班的小學妹75屆的陳姿伶請過來,她是「校友會樂活小聚」的助手,控制「音響與電腦」; 大夥兒一塊聊天很是羨慕 - 小學妹那屆與巨大公司合作 - 騎自行車遊遍全島。 有趣的是當天中午聚餐的同學~自 54、55、56、57、58、59屆外(還有67屆的向真),共七人用餐。 值得一提的,這回報名的有94屆的小學妹,學姊妹們跨越四十年的級別,互相認識一起交流、同遊... 真是了得!

空曠的視野,滿園的艷紅紫綠,小小雨滴落下... 隨即望向白茫茫的雲兒,耳邊響起 - [雁兒在林梢]的歌詞

銜雲銜不住 築巢築不了

雲,一小片烏雲... ‘銜雲銜不住’成雨、滴了幾滴就收工了。 我們很是幸運,氣候宜人的秋日裡,偶爾吹起的風引來花浪,頗能洗滌心靈... 乘風翔翼思緒飄蕩。 去年,我來過此處顯得無比『陽春』;經過整修後成為正式的觀光景點,果真吸睛不少,只要用心就會看到成果!

一早,主辦人乃文在捷運口等候,仔細核對報名與報到狀況,一一給沒來的同學打電話,她一絲不茍慢條斯理、專注了解,確認校友的「情形」~ 生病、睡晚了還是忘記了,才放下心!  捨接駁車搭小黃與前面隊員集合。  在抵達園區後,與押隊的向真報告核實人數... 這才完成了「校友出遊」的第一步工作。 我近身學習到一女中人物的品質,處處讓我驚艷!

太棒了,謝謝一女中;校友們的榜樣~不禁豎起大拇指,按它千百個讚!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