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105年5月7日歡迎參加一場跨界演繹、音樂、文學的愛之光--獻給母親的詩心琴韻,自由入座。
2016-04-25

愛之光  獻給母親的詩心琴韻


鋼琴家林秋孜以余光中教授詩作<母難日三題>為靈感,譜寫<愛之光>新譜發表會,聯合詩人洪淑苓教授、孫大川教授、尹玲教授,以閩南語、原住民語、客語詩歌朗誦,一齊讚頌母親,免費入場,歡迎校友們參加,共同頌讚感恩母親。
演出地點:臺大藝文中心雅頌坊
演出時間:105年5月7日下午2:30
自由入座,座位有限,宜先報名,
報名請洽臺大臺文所辦公室  電話:02-33669560
主辦單位:林秋孜之琴吟雅韻
協辦單位:臺灣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

 

 

 

林秋孜是北一女中第69屆校友,在北一女中念過高一讓班、高二書班,高二時考取維也納音樂學院而赴奧深造。因緣際會,2013年年末、2014年年初一場由維也納開始經天津、北京、臺北、廈門、上海的魅力經典鋼琴獨奏會,時任會長周玲臺通知甫成立的上海校友會到場支持,並邀請加入校友會。2014年12月號綠意會刊有林秋孜的專訪。

洪淑苓教授也是69級校友。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