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105年6月2日~蒲玉蓓校友個展“創藝布繪展覽",歡迎蒞臨參觀。
2016-05-25

蒲玉蓓個展“創藝布繪展覽”

62禮班校友蒲玉蓓創作布繪二十餘年,打破傳統拼布的樣式,將水墨的意境融入其中,賦予拼布藝術耳目一新的面貌。這次個展,涵蓋了山水、花鳥、古蹟---等主題,技術上更加入了緞帶繡、羊毛氈、小飾品---豐富了布繪的素材,擺脫掉傳統框架,走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布繪風格。曾於3月5日校友會藝文展展覽時,展出作品“紫藤”。

創藝布繪個展,完全免費,自由入場。展期中安排有兩場座談及導覽,歡迎有興趣的校友姐妹蒞臨參觀。

展期: 六月二日到七月二日。上午10:00-18:00。(週日及端午連假休館)

地點: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台北市敦化北路236號7樓。02-2717-0988。 

展期中安排有兩場座談及導覽,歡迎有興趣的校友來參與。

第一場:6/18(六)下午3:00-4:30。

第二場:6/25(六)下午3:00-4:30。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