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2023年元月北一女樂儀旗隊受邀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募款活動-北一女第13屆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發起
2022-10-26

致  北一女校友會

您好~我是北一女第13屆樂儀旗隊家長後援會會長楊永玲,在此謹先代表北一女樂儀旗隊全體師生及家長向您問候。

或許您已從前陣子的國慶表演團體系列報導中,看見北一女樂儀旗隊孩子全力以赴、昂揚自信的精采演出,內心曾為這群女孩堅韌無懼、勇敢踏向夢想的表現暗自喝采。北一女樂儀旗隊為台灣歷史最悠久、聲勢最浩大、且具體展現優質青年品格與紀律之樂儀旗隊伍,數十年來,經嚴格培訓,經常獲邀於國內外重大慶典活動中演出,以精湛技藝為國為校爭光,不僅為北一女中經典傳承精神象徵,更是國內傳承逾一甲子的國寶級青年藝術旗隊。

本屆樂儀旗隊獲邀參與國慶表演及各式校內外演出,密集行程中最大亮點,為校方接獲美國加州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組委會邀請,將赴美參加2023元旦舉辦之第134屆美國玫瑰花車遊行表演,這是繼1996和2005年之後,北一女樂儀旗隊第三次獲邀出訪演出。據悉,全亞洲高中團隊僅有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日本高校受邀,距前次出訪已睽違18年;全體隊員無比雀躍珍惜出訪機會,並已於暑假期間展開魔鬼特訓,盼能踏上國際表演殿堂與全球各地文化藝術團體交流切磋,以精湛演出協力國民外交、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發。光!

有鑑於密集培訓、樂器修繕更新、表演服裝調整換新、各項出隊表演經費需求甚鉅,但囿於國家補助經費有限,家長後援會已發起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募款活動以籌措經費,在此懇請 您協力支持,挹助北一女樂儀旗隊順利完成玫瑰花車圓夢之旅,為國為校爭光。

若能得到北一女學姊與理監事、董事們默默的支持與實務的幫助,在此代替孩子向所有學姊表達內心的感動與感恩,活動經費1800萬甚鉅,為了全力支持125位學妹能減輕負擔完成這項榮耀任務,學校及後援會目前正在尋求各方支持,預估募款缺口約360萬,距離出國僅剩2個月時間,後援會仍在努力中,感謝基金會及校友會給予莫大的協助。

以下附上捐款帳戶:

戶名: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

郵局代號: 700    帳號:00011450545121

再次感謝您的愛心、您的慷慨支持將讓北一樂儀旗隊的女孩們更加強大!

 

北一女樂儀旗隊近期相關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oZz7YQ

https://reurl.cc/DXnAbm

https://reurl.cc/pZn6px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