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波士頓校友會熱烈慶祝母校119週年校慶活動(2022.12.12)
2022-12-15

波士頓校友會熱烈慶祝母校119週年校慶活動(2022.12.12)

79勤 梁雅惠

    睽違兩年,2022年波士頓校友會於牛頓市珠媽廚房熱鬧開辦「北一女校慶暨年終餐會」。席開四桌。

    經文處孫儉元處長及僑教中心潘昭榮主任親臨指導,還帶了一大箱僑委會農暦月曆及台灣玉山黑熊包包/口罩/紋身貼紙/卡片體溫計,致贈給現場每位校友。


    活動在悠揚的校歌中揭開序幕。大家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進行會務報告、會長/副會長交接。吳杏玫會長親自製作了精美的北一女中蓋毯,感謝每一位幹事的付出,同時也溫暖了每一位幹部。饒雨涵在大家期盼的掌聲中接下明年的會長職務,並宣布林麗珠為下屆校友會副會長。另外,我們也熱烈歡迎新進的永久會員與年輕優秀的學生會員們加入。

    席間主辦單位送出各式的綠園專屬商品,項鍊/胸針/鑰匙圈/乾洗手/帆布包,最佳綠油油造型的「綠園精神獎」及$1,000元現金樂透,眾校友有吃有拿,皆大歡喜。

 


   

    餐會後,校友會邀請了剛從台灣飛來的北一女婿黄正昇醫師,彈吉他吹口琴,帶著大家唱民歌。


    第一首當然是我們的地下校歌「小草」。黃醫師帶了小兒子幫忙吹Flugelhorn伴奏,大家才發現,原版的小草是有銅管伴奏的。第二首由吳萍萍/吳杏玫兩位學姊及三位在學學妹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聲優美繞樑,令人陶醉。

    黃醫師民歌演唱餘興節目笑聲不斷,「外婆的澎湖灣」、「看我,聽我」、「廟會」、「童年」和「曠野寄情」接連演出,看得校友們掌聲歡呼連連,欲罷不能,紛紛出聲敲下一場檔期,連Newton Taiwan Day 的主辦方都提出演出邀約,反應熱烈。

    聚會最後,大家在吃飽唱飽,收穫滿滿的幸福感覺裡,依依不捨的話別。期待下次精彩歡樂的聚會。

特別感謝:
校友林曉嵐提供四張聚會照片來源與僑務電子報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https://reurl.cc/33RX6j

後記:
校友梁雅惠將夫婿的賣力演出整理在YouTube 頻道,期待博君一粲。您不用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但歡迎點進來看看喔!

https://reurl.cc/X5pqdg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