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分享
綠意盎然 >校友分享
歡迎參加由ABAF協辦的「第十五屆華人阿茲罕默症論壇」
2021-03-16

失去記憶、紊亂了過去的經驗和感受;失智降臨、影響了情緒、語言和行動能力。越來越長壽的我們, 更有必要正視阿茲罕默症!

請大家一起參加由美國北一女校友基金會ABAF協辦的「第十五屆華人阿茲罕默症論壇」、籌備委員包括多位校友,一起來深度了解失智症的複雜性,科學研究的進展,並學習家人之間如何互相支持、提供照護與關懷。

詳情請看活動網頁~~~
https://www.alz.org/norcal/about_us/everyone-is-welcome/chinese_page/webinar-網路視訊會議

日期: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美國西岸時間)

時間: 上午10:00 -11:00 ; 下午 4:00 – 7:00 (美國西岸時間) 

費用: 免費

報名: 請上網 tinyurl.com/2021OnlineChineseED 

報名完成後您將在3月26日星期五收到視訊會議參與資訊
 

詳情: 請聯繫張珮寧 pchang@alz.org或致電408.372.9943

請把握機會,即時報名、準時參加。並多多支持 ABAF.org 回饋母校、協助學妹的發展與進步。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