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藝文展
綠意盎然 >綠園藝文展
105年綠園藝文展 2016-03-30
日期:105年3月5日(六)~3月18日(五) 每日10:00~17:00
地點: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號5樓)
參展校友:60位
展出作品:90件
開幕茶會:105年3月5日 14:00~15:30






點按「線上藝文作品」可欣賞本次展出作品,部分作品因作者未提供照片、或照片品質不佳、畫素不足等因素,未能納入藝文電子書。
作品展出順序依組別、組長及展出者級別順序。

校友會與江學珠先生獎學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九屆綠園藝文展,105年3月5日下午2時於龍山寺板橋文化中心舉行開幕茶會,台北市艋舺龍山寺黃書瑋副董事長、本屆藝文展召集人校友會蔡文怡副會長及基金會黃虹霞董事長、北一女中楊世瑞校長、前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等貴賓相繼上台致詞。接著邀請中華民國數學會、中央研究院李國偉研究員專題演講,講題是「以藝術展示數學」,原來藝術與數學之間竟有相輔相成的奇妙關係,十分精彩。接下來是由校友組成的同歌同樂班、綠友歡唱團表演合唱,以及劉玲淑校友的獨唱。然後茶會開始,大家自由參觀精彩作品,校友與來賓分享作品。
感謝
龍山寺板橋文化中心免費提供展覽場地,場地寬敞明亮,動線流暢。本次共有60校友參展,共展出作品90件,參加開幕茶會者約140人。來賓均為北一女校友們的學藝兼備讚嘆不已。來賓紛紛邀請作者在其作品前留念合照,快樂溫馨。
 

藝文展展出期間還穿插了講座、示範、DIY等活動,十分豐富,校友們呼朋引伴,前往參觀或參加活動,展期至105月3月18日結束。展出作品經參展人同意者,將在校會網站上登載繼續供外界欣賞。


展出期間搭配的活動(每場次皆為14:00~16:00):


3/6國畫寫生(講師:蔡其南)

3/8布畫DIY(講師:凌渝英)  

3/9棉紙撕畫DIY (講師:許淑惠) 

3/11粉彩DIY(講師:王美幸) 

3/12書法揮毫(講師:游美蘭) 

3/13攝影講座(講師:黃佳惠) 

3/16土耳其文化之旅講座(講師:劉培翊)

點我觀看部分DIY活動花絮


檔案下載:
測試
105-作品名冊
作品
作品壓縮2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