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81級30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總召的話
校友重聚會 >總召的話

我是忠班黃彗真~~跟一群熱血的同學一起負責今年的30重聚!

30重聚的意義在沒有接觸或經歷過的人或許很難理解,去年以前的我也是。或許不過是一個大型同學會,或許不過是為了完成所謂的傳統。在聽過不同屆的學姐分享,及去年參加學姊的重聚活動後,發現每個人感受、解讀各有不同,不過都有共同的感受 - 滿滿的感動!

30年來,我經歷了工作生活上很多的起起伏伏,幸運的是我身邊一直有同學陪伴我度過挑戰、幫我慶祝開心的時刻。去年,我經歷了人生最大的轉折,離開了一直是我生活全部的職場,在面對混沌不明的未來時,何其有幸,我認識了一群同學,跟他們嘗試很多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開了眼界、豐富了我的生活跟經驗,慶幸我做了改變。我在高中一直是邊緣人,沒玩社團、不是樂儀隊,大學是冷門的學校,這麼邊緣的我會接下總召,是因為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這輩子有同學的陪伴,我想把這份幸運與被支持的力量帶給更多的同學!(ps:也是我身邊有很挺我的同學,要不我這個連蔥都不是哪來的膽子!)

從去年12月底開始,很多熱心的同學開始投入找同學的歷程,找到每一位同學,都讓我們雀躍不已!每位班召都有當偵探的潛力,找尋各種管道跟線索,儘管常常被誤認成詐騙集團,還是澆不息她們的熱情!

我們班今年開始幾次同學快閃約會,發現儘管已經過了30年,見面的那一刻,我們變回18歲,那種熟悉的感覺彷彿不被時間影響。在彼此心中,我們身上唯一的標籤就是高中同學。在同學面前,做自己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有些在其他認識的人面前很難說出口的感受,在同學面前,很自然的就可以分享。

Hi 81級的同學們,妳可能過著妳想要的生活、妳可能正經歷著不如意,不管過的如何、相信與否,我們都可以成為支持彼此的力量!給自己一個機會,讓在青春期認識的我們,在更年期重聚一起找到一輩子的朋友,那種會打從心底為妳開心與祝福、陪著妳度過不如意的朋友!

謝謝每一位班召跟幹部群的付出!81級同學,我們12/11不見不散!

介紹我們的熱血幹部群~~

➪ 副總召:何琪婷 Vivian Ho

➪ 活動宣傳組:賴郁雯 Yuwen Lai、戴慧雯 Winnie HW Tai、林青逸 Cynthia Lin、紀志雲 Corine Chi

➪ 班召組:賴彥如 Yr Lai、陳昭如 Happy Fish Chen

➪ 紀念品組:李柔瑩 Zoe Lee、吳惠滋 Maggie Wu

➪ 財務:劉怡廷 Yiting Liu

❤️   💚    ❤️   💚    ❤️   💚

#8130重聚

#8i30我想妳

#1211不見不散


回上一頁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