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63級40年重聚會
保存美好的回憶!
總召的話
校友重聚會 >總召的話

一年好景君須記  最是橙黃橘綠時

40重聚總召  梁惠生  63愛


30年重聚會情景彷彿還在眼前,怎麼一晃又過了近10年的時光?走在街上看到穿綠制服的小學妹們,難以想像自己也曾是如此青澀模樣。「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小時作文的陳腔濫調,現在卻覺得對時光匆匆流逝形容得太貼切了。

我們高中畢業將近40年,大家事業工作可以告一段落,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的義務也差不多盡完了,正是我們可以從容享受屬於自己的黃金歲月。感謝校友會規劃,繼畢業30年重聚會後,為畢業40年的同學們再辦一次大型的重聚會。校友會每年為30年、40年、50年、甚至60年的校友們舉辦重聚會,不但同級可以敘舊,不同級別也有交流和傳承,真是非常難得又有意義。

由於有畢業30年重聚總召俞華、御班朱文艾鼎力相助,以及現任校友會總幹事御班方一菁的支持,我也就大膽接下總召一職,為40重聚盡棉薄之力。

我們四人幫在去(102)年12月第一次聚會,確定重聚行事曆,今(103)年1月開始整理文艾翻箱倒櫃找出來的各班聯絡人通訊資料,並開始Email聯絡。到2月時僅有一班沒找到聯絡人,其他23班都有熱心同學擔任聯絡工作。

103年3月23日下午召開台北40重聚會第一次籌備會議,當天共有23位班聯絡人出席,大部分同學在30年重聚後就沒再見面過,這次再聚首吱吱喳喳興奮又熱鬧。班聯絡人對於40年重聚會都非常支持,會後隨即開始和同學聯絡,將重聚會的訊息告訴大家。



















103.3.23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


台北40重聚會訂於103年12月6日(週六)中午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行,當天63級要負責一個表演節目。後來是由當年30重聚表演歌舞的原班人馬,加上幾位新進成員組成愛俏舞坊,延續當年的熱情與活力。(請看愛俏舞坊單元)


今(103)年適逢北一女111週年校慶,校慶日12月12日當天,校友會特別邀請畢業40年的校友返回母校參加校慶活動,於開幕式列隊入場接受學妹們的歡呼,並欣賞學妹們的大會操表演。開幕式後,校友會於光復樓會議室準備了茶點接待返校的校友們,大家交流聯誼,十分熱絡。

此外,北加州校友會奚容等九位鐵娘子英勇挑起籌辦美國40年重聚的重擔,訂於103年9月最後一個週末9月26-28日舉行。御班楊麗瑛裏應外合,策劃推出加掛美西黃石7天6夜/5天4夜旅遊活動,與北加40重聚銜接,以慶祝紀念我們行走江湖40年,經過風霜雨雪仍然鮮蹦活跳!

「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橙黃橘綠,楓紅片片,不正是我們現在這個年紀的寫照?

少年十五二十時,你我有幸成為綠園同窗,粉紅嫩綠,春意盎然,如今四十寒暑一晃而過,我們不再青澀,我們已然成熟。值此秋收時節,老同學新朋友,再續情緣,攜手歡度黃金年華。

備註:
9/20~9/24 or 9/26黃石加掛行程說明
行程有兩個選擇:5天4夜或7天6夜。同日從丹佛城發車,5天團提早2天從鹽湖城離團,7天團則繼續經拱門國家公園,艾森豪隧道,回到丹佛城解散。
路線:丹佛城Denver>>總統頭像岩Mount Rushmore(national monument)>>瘋馬巨雕Crazy Horse Memorial>>魔鬼峰Devils Tower national monument>>黃石國家公園>>Grand Teton國家公園>>鹽湖城>>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丹佛城。全程經Utah、Wyoming、Montana、South Dakota、Nebraska、Colorado等西部6州。

 

 

                                                                                                

 


回上一頁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