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活動通知
訊息公告 >活動通知
112年6月2日『化不可能為可能』講座
2023-04-25

主辦單位 : 北一女校友會
活動日期 : 2023/06/02(五) ~ 2023/06/02(五)
報名資格 : 校友
線上報名 : 開放
人數上限 : 150人
報名費用 : 免費
報名日期 : 2023/04/25(二) ~ 2023/05/31(三)
活動說明 :

主講人:黃珊珊校友(77良)

時間:2023年6月2日(五)14:00-16:00

地點:北一女中學珠樓六樓 

費用:免費

名額:150人,額滿為止。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止。

演講主題:【化不可能為可能】

黃珊珊,她是媽媽,也是律師、曾是臺北市議員、臺北市副市長,

一路從家庭到法庭、市議會,到臺北市政府,她始終堅持信念,追求社會的公平正義。

從擔任市議員開始,就扮演著與民眾同聲一氣,感民所感的角色,在副市長任職期間,經常在第一線,為市民發聲,以「無畏、無偽、無所謂」的精神,打破格局,讓市政創造新的價值,並以臺北市防疫的過程,實際展現她解決問題,讓民眾生活能朝向更安定無懼,超越困難及淬煉自我的過程。

聽聽她出社會後,如何把「不可能化為可能」的思考與選擇!

線上報名

【黃珊珊  簡介】

1969年生、A型、天枰座
生於臺中、長於高雄、求學就業生活在臺北
北一女中、臺大法律、應屆畢業就考上律師
23歲當律師、28歲當議員、49歲當副市長

30年律師、議員、副市長的專業訓練,她非常擅長「找爭點」、「想辦法」,並順利解決各種疑難問題。她相信「如果問題解決不了,一定是方法不對,或是還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她也相信,「動手做」永遠比「動嘴說」有用,因此,只要她覺得是對的事,就會跳下去做,不會機關算盡只出一張嘴。

身為女性,她擁有關注傾聽的同理心;身為母親,她擁有為人母的堅強毅力;身為政治人物,她更重視品德操守。衷心期盼社會能夠更進步,下一代的未來能夠更美好。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