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News Bulletin
最新消息
訊息公告 >活動行事曆
【光復青春MV】募集感想及捐款送禮活動開跑!
2021-08-16

    

 

【光復青春MV】是一部由北一女中跨世代校友合作完成的音樂影片,大家有一個共同心願,希望藉由音樂喚起校友們的記憶,為母校光復樓古蹟修復貢獻一份力量,光復青春!大家一起!

MV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saAkBA6M

凡於11083124:00前填寫回覆感想問卷,同時捐款達下列金額者,將獲贈典藏版小綠綠杯墊(每個市價NT$180),限量500個,只送不賣,限期內送完為止。請先觀看光復青春MV,方便填寫感想問卷。

                               

     回覆感想問卷及贈禮辦法:

  1. 捐款達新台幣1,000元者送杯墊1個。
  2. 捐款達新台幣2,000元者送杯墊2個,依此類推。
  3. 捐款達新台幣5,000元者送杯墊5個(一組)。
  4. 隨機贈送,無法挑選圖樣,敬請見諒。
  5. 每人限填一份問卷,可多次捐款,活動結束將累計捐款金額計算贈品數量,最多贈送一組。
  6. 因為目前國際航空運費昂貴且交付日期無法預測,贈禮對象限國內校友並以中華郵政寄送,仍請見諒!
  7. 校友會將比對指定時間內之捐款者與問卷回填者的姓名做為符合條件之依據。送貨地址是以回填表單之地址為主。(捐款時填寫之地址,為寄送紙本捐款收據之地址,若不須收據可免填。)
  8. 參加本活動之捐款名單預定於110年9月10日公佈於校友會網站捐款芳名錄中。(姓名將予遮罩,例如張○娟、李○)。

       回填感想問卷(填寫完畢記得回來捐款呦!)

      ※ 我要捐款(虛擬帳號-捐款用途請填寫「光復青春」 (不要忘記回填感想問卷)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