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綠意盎然 >活動報導
104年校友會年會暨校友重聚會12月6日於大直典華舉辦,圓滿成功。

2015-12-06

 

北一女校友會104年年會暨校友重聚會於12月6日假台北市大直典華飯店隆重舉行。本屆重聚會是北一女中畢業30年、40年、50年、60年校友的重聚活動,依例是由畢業30年(74級)的校友主辦,64級、54級、44級的校友共襄盛舉。共約1040位校友(含前任校長、師長等貴賓)參加。本次重聚會特別邀請到目前最資深的兩位姊妹校友,98歲的郭陳璧月與86歲的林陳秀蓉,正如北一女中楊世瑞校長(66級校友)所說:這是一個跨越80年的校友重聚,別具意義(註:有10位北一女中高一在校生出席大會接受頒發江學珠奬學金)

12月6日早上9:00~10:30有16位54級校友先行返回母校巡禮,然後再趕到大會會場參加重聚會,11:30舉行校友會年會,12:00重聚會開始,享用午餐同時觀賞重聚校友們自行演出的節目。大會節目以播放74級各班剪影串聯鋼琴獨奏、合唱、校園民歌,中間穿插74級的大溪地舞與踢踏舞、64級的佛朗明哥舞、54級的雙人相聲,最後大家齊聲高唱校歌與運動會歌,由74級親子管弦樂伴奏,寫下完美的Ending。

重聚活動從開始到結束,大家情緒高昂,有說不完的話,停不住的歡笑聲,熱鬧萬分。74級校友也不忘感恩,邀請了許多當年辛勤教導的老師共聚一堂,擁簇老師上台與大家合影。整個活動於下午2點50分左右圓滿結束,也開啓了另一段新的重聚旅程。(63御 方一菁報導)
 

















98歲的郭陳璧月與86歲的林陳秀蓉













74級的大溪地舞
















64級的佛朗明哥舞

















54級的雙人相聲











74級同學擁簇老師上台合影

















74級親子管弦樂伴奏


回上一頁
top